close


情人節ㄉ隔天.....


補過情人節~~說好聽一點就是補過啦!!


不就和平常一樣出去吃飯~


情人節...上班ㄉ上班..忙ㄉ忙!!     沒有禮物...沒有鮮花...  就這樣!!


因為...太多節日真的過不完!!    花~會死掉!!


和平常一樣去吃個飯!!       說聲應景ㄉ:情人節快樂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什麼勒??


吃......淡水~香草廚房





白開水~~有淡淡ㄉ水蜜桃香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錯我喜歡水蜜桃!!


餐前酒~有喝汽水ㄉ感覺.好像沒有酒味ㄝ!!


麵包~2片切片法國麵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冷ㄉ~不香酥!...不好吃


~很多玉米.香濃好喝!!我喜歡~


沙拉~有千島和油醋醬汁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歡千島~所以我選偏酸ㄉ油醋!!好吃好吃~


主餐~黑老大點ㄉ...墨西哥香辣雞腿排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老大說很入味!!他喜歡~  


主餐~我ㄉ...菠菜乳酪雞腿排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滿香ㄉ!!菠菜很細   吃起來不會有一股草味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起士下面有滿滿ㄉ蘑菇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~我蠻喜歡蘑菇ㄉ...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道我愛!!


紅茶~


提拉米蘇~~黑老大ㄉ最愛....


烤布蕾~這是(烤)ㄉ喔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整個超苦ㄉ.........焦糖   真的是焦ㄌ!!失敗ㄉ布丁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消費一人大約2~300          有排餐.義大利麵~~


在老街ㄉ尾巴!!靠近紅毛城~~


不錯ㄉ餐廳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